[双鬼]梦





又做梦了。


儘管不是什麼可怕到能吓哭小孩的梦,吴羽策却再次被梦惊醒,高速的心跳正告诉自己,方才你经歷了些什麼。


他肢体僵硬,坐起身略显困难,可他不想躺在床上,也不想一个动作就把人吵醒,骑虎难下,进退两难。


李轩这几天已经因為战队新人培训忙的焦头烂额,好不容易在吴羽策的威胁逼迫下去躺床,人不都这样嘛,嘴上说著还有事要忙还不能睡,转过头一碰到床立刻停止一切动作直接睡死。


李轩几乎把所有难搞的事一肩扛下,也不管吴羽策的眼刀多锐利逼人,闷头就是自己写培养企划,每次看到他坐在桌前头也不抬饭也不吃,吴羽策反手就是一个巴头。


清脆响亮,声音恰到好处的让人听起来很痛。


“卧槽阿策你想把你队长打傻是吧,也太用力!”


“劝你吃饭。”


然后再看他一脸怂样灰溜溜从房门出去端一盘厨房阿姨特製美食。


挺有趣的。


动弹不得别无选择,吴羽策只好看著李轩额前的碎髮发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操劳过度,竟然还被吴羽策藉著月光看见白髮。


或许本来就是反光罢了。


吴羽策认真思考著如果队长一夕之间白髮罩顶联盟会不会怀疑到自己头上来,最大嫌疑人似乎也只剩这个选项而已。


到时候真的要变逢山鬼泣了。


吴羽策不禁失笑,為自己的想像感到佩服,嘖嘖称奇,他放空自己,神游四海,在眼睛最后一点虹膜接收到光线前,他什麼也记不得。


可吴羽策似乎看见了李轩眼底的那一点星空。




确实,李轩有睁开眼,说得更準确,在吴羽策试图起身那时候,他就醒了。


但本著男人不能先醒的理论,他硬是忍住衝动当成眼睛黏了强力胶死都不睁开。


男人為数不多的尊严,要维持。


等到身旁的动静為零,呼吸也渐趋稳定平稳之后,李轩才真正的睁开了眼睛。


明明从青年营培训开始到现在不过短短两个星期,看著吴羽策却像是两三个月没有好好看对方一样,一股劲的想把事情做完,刷牙需要十分鐘醒神,吃饭三催四请,睡觉根本就是没有排在他行程表的事项。


倒也不是他想这样,认认真真的和下一代新起之秀本来就该全力以赴,不遗餘力,可人都有体力极限,铁打也不可能一整天精神奕奕,於是每次回到宿舍,李轩就是一脸死样。


这是表层。


意思就是,他还有更深的点可以思考,比如他不想让吴羽策跟自己一起累,之类的。


作為搭档,李轩非常了解吴羽策的个性,一旦把事情交办到他手上,他只会比李轩更变本加厉的榨乾自己。


像个蜡烛一样拼命燃烧自己,最后连蜡油都不剩。


何苦呢?


想到此,李轩忍不住伸手轻轻抚上吴羽策微皱的眉头,似乎想揉开连睡觉都不放鬆的感觉。


吴羽策不知道是本身浅眠或是随时都保持在能下一秒清醒的状态,手才刚摸到,吴羽策的眼睛倏的睁开。


两人对看,宛如敬亭山。


李轩有点尷尬“呃,早安?”


吴羽策面无表情,起了身,揉了揉头髮,没有说话。


“那个,饿吗?”李轩小心翼翼地问道。


“现在凌晨五点。”


李轩选择闭上嘴巴闭上眼睛倾听心的声音。


其实李轩这麼问也没错,六点半青训生集合七点準时开始,你现在睡回去也补不了多少眠,倒不如起床冲个澡醒醒神。


但吴羽策好看不到哪去的脸色让李轩实在说不出我们起床吧这种话。


停下了思考,李轩伸长手臂勾著吴羽策的腰直接往床上扣,不等他有任何反应直接以唇相贴。


李轩的温柔从外头带上床也依旧程度满载,虽然说男人多多少少的恶趣味还是存在的,但绝大多数还是以吴羽策能舒服為主。


毕竟,这个人可是自己喜欢的人啊。


“阿策。”李轩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有几分无辜。


“瞎闹腾。”


“我们已经将近一个月没做了。”


“这点时间,原来你早洩?”


李轩勾起唇角,笑的跟老流氓没两样。


“你试试不就得了?”







做了什麼梦?


重要吗?


何而起,因由此解。














好了我不知道大家看着是什么感觉反正我自己觉得很屎。



我和 @林中鹿   在玩文风模仿,两个风格迥异的人互相模仿......



谁觉得谁模仿的像就留个言吧,我们打了个小赌,输的必须写车(两个都不会开车)



我已经在想剧情了(自暴自弃)

评论(1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水鳴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