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鬼]小段子



夏天夜晚的无风闷热总是容易给人烦躁的感觉,在喝了第五杯水还是没有改善的情况下,李轩放弃了垂死挣扎。

本著想省点钱的坚持,冷气遥控器的电池已经被吴羽策拔了餵给了资源回收桶,而製造凉感的电风扇在多方热气的压迫下也只生產暖气,现在李轩无比后悔自己的金牛脾气。

「怎麼可以这麼热?阿策我后悔了我们去买电池。」

「我不想下个月帐单来的时候听你哀号。」

李轩穿著个红色格纹四角裤仰躺在地上,原本冰凉的地板被李轩躺没五分鐘就热了,他就这样在地上滚了一圈,吴羽策衣衫整齐,短袖短裤,側坐在桌前翻看著书,对於地上的那坨生物不理不睬。

「你為什麼都不会热啊?」

「心静自然凉。」

吴羽策头也不抬的回答问题,所以等到李轩站在身前的时候,吴羽策才后知后觉发现李轩已经把自己所有能移动的途径通通封杀。

李轩的眼裡透著点顽皮,「可我看见你就静不下来。」

吴羽策面无表情,拿起桌上的镜子,对準了李轩,「那你看自己冷静一下,你想看多久就多久。」

李轩很是憋屈,「长得太帅了我受不了。」

「钱帅还是你帅?」

「这不能这麼比的!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万万不能!」

「还吹冷气?」

「看来我要死在热浪裡了,我对不起乡亲父老。」

李轩把自己瘫在椅子上,活脱像个準备晒乾的肉乾,但就是晒成了肉乾也不能乱花钱。

勤俭持家,是好男人。

「有热成这样?」闭上眼睛休息的李轩听见吴羽策这麼问,声音有点恍惚。

「超热啊,CPU快烧坏了行吗?」

「烧坏了我好换新的。」

「良心呢!」

李轩愤而起身,却在睁眼的瞬间和吴羽策对上了视线,满腔怨言通通憋了回去。

吴羽策不知道什麼时候移动的位置,整个人半压在自己身上,大热天的要不要这麼刺激!

吴羽策目光狡詰,在李轩的注视下,落下一吻。

「李先生,想流个汗吗?」

「流汗完洗澡挺不错的。」






好讚喔好想開車喔看他們談戀愛好幸福喔我要升天了(胡言亂語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水鳴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