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鬼]Ignite




靠在墙边大口大口的喘气,下秒要把肺喘出来一样,把氧气交换作用飆升到极致的下场就是如此,烧灼感侵蚀著气管,连轻吸一口气都疼痛无比。

远方脚步声纷至沓来,他巧妙地在换气点屏住呼吸,试图杜绝可以靠著声音找寻的机会,他急需新鲜空气,可现下的状况让他连放鬆呼吸都做不到。

黑暗的角落总是令人想像无限,深不见底,似是黑洞无边无尽,宛如未知会随时从黑暗一跃而出。

下个时刻,你又如何得知?

但此时此刻,你却无比依赖这样的黑暗能遮掩住自己一身伤的现实。

失血逐渐掏空他的意识,他奋力的在昏厥边缘徘徊,如果在这时发出声音,前面的计画全都功亏一簣,

能撑多久?不知道。

能战斗吗?搞不好枪口对準敌人要害之前他就会失去意识。

等得来后援吗?这或许是他还在撑的理由了。

预定交会点没人,送出求救信号没人回覆,或许还能更糟糕。

他努力压下从咽喉不断涌上的液体,这口血他迟早得咳出来,被敌人乱枪打死都比被自己呛死来的英勇。

不过,似乎也不是他自己能选的了。

敌方行动一致,整齐划一,没有言语,有如冰冷无感的机械生命体,完美执行命令,其餘,皆為多餘。

脚下的地面被一滴滴的鲜血染红,宛若鲜花,艳丽夺目,却万分骇人。

那人说过,花开花落,生命凋零之时,才意识到自己的一生何其短暂。

他可以选择何时绽放,可生命到了尽头,养分不再透过皮质部运送,即便想活下去,又能如何?

如同乾涸龟裂的大地,在人们眼裡,你早已什麼都不是——

他深吸口气,手指扳下了保险,喀的一声,交响乐的音符,在他的心头重磅敲下。

远方的枪响成了配乐,子弹落地时的定音点,手中枪械发出的金属敲击声,而他,成了台下的观眾,聆听著表演者精心策划的演奏,指挥棒一下,重音一落,此起彼落的火花让人目眩神迷,一簇又一簇接连绽放,渴望著人们关注,手中的枪被体温捂的温热,夺人性命的子弹正蓄势待发,等待张牙舞爪扑向敌方那一刻。

一声一声的叫唤,他听见了,在他举起枪衝出藏匿地点的同时,他熟悉的人就这样撞进他的眼裡。

那是属於病患的信仰,那双手,是病患的希望,那双眼,是起死回生的奇迹。

而现在,即是他的信仰。

「李轩,我来晚了。」









我的戰爭梗(我還在想標題)靈感好多不知道從何下手。

先讓我把事搞完#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水鳴金/Powered by LOFTER